アキキ

我的恋人,虽然一直有些笨拙,但是最近有一些奇怪。
虽然我从以前就被周围的人叫做奇怪的家伙,并没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但并不是那种奇怪,
而是身为恋人的我才能看到的平常帅气的soraru的非常可爱的一面。


你还好吗?

---------------
side.M






“嗡-”



桌子上传来了手机的震动,因为耳机传来的嘈杂音乐,导致我并没有听到铃音。
于是我把视线从电脑移向就在手边发光的手机,“反正不是luz就是sakata吧”这样想着,眯起眼睛看了一眼手机屏幕,虽然手机有贴着保护膜,但是屏幕上部的裂缝的显示的是,预想外的人。

「soraru」

意料之外的人,而且在软件上留言的只有一句话

【mafumafu】

仅此而已

因为我们俩人现在并没有在制作专辑,所以都压抑着没有互相联络。
soraru竟然主动联系我真是不可思议。于是我想也没想就摘下了耳机,去拿起了手机。
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啦?】

回复以后迅速看到消息变为已读。可是怎么等都没有收到回复,这么迅速就看到我的消息却不回复我这实在是太奇怪了。难得soraru主动发来消息,我想他大概是想说些什么吧。



(......原来如此、...)
到现在我终于把握了情况,
因为最近都没有发作,所以我忘光了,真是不妙啊。



确认数据已经保存后我关闭了电脑,因为最近在家休息的懒散,发型很是凌乱了,但是见到他以后横竖都要冲澡,这么出门也没有问题吧,毕竟很近。于是我稍微在镜子前整理了一下自己,就拿着钥匙穿睡衣就出门了。


我的目的地,正是刚才给我发信息的,可爱的恋人的房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