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キキ

#勿帶三

#意識流       

まふまふ不知道如果當年沒有過激的癡漢的行為讓そらる注意到自己,嫌棄了自己也好,他們是否還會有現在的故事。

不用看着身旁熟睡的そらる ,都能感受到霸道环着腰部的手臂,连睡着了都不肯放开自己。温暖透过神经传输到大脑,清楚让まふ感觉到自己在被そらる占有着,但也心安的不得了,這种幸福的要溢出来的感觉,也只能是そらる能给自己吧。

“才能到底是什麼呢,”まふ回憶著在網路上看到的話,自己經常被調侃成癡漢成功
上位的代表,但是大家也都心知肚明,自己的才能透過光纜大肆的擴散著 ,讓そらる再也不能忽視自己的存在。

甚至連組成組合都是そらる提出來的,有一天晚上まふ接到了そらる的電話。 這或許在別人眼裡是順理成章的事,他們之間遲早會有一個人戳破這層紙,但まふ明白那可是那個そらる,他看着他那么多年, そらる那点小脾气他一清二楚, “ええええ??そらるさん去喝酒了嗎?都開始說胡話了。”没有正面回答そらる的话, まふ开始最擅长的装傻。

“成为组合吧,你知道我是认真的”

そらる冷静的声音透过屏幕,一字一字的打在まふ的心上, 自己對そらる的愛毋庸置疑,但里面的爱太复杂,单纯的仰慕,坑脏下流的性幻想,天长日久衍生的过分的独占欲,这些粘稠的感情都让他只敢在网路上小心宣泄出一二分,不敢再多 。

“你好好考虑一下吧。”そらる了解まふ,自己也不逼着他马上回复自己,挂了电话

まふ摸了摸自己的脸,面部升高的体温能清楚感知手指的冰冷,直到心跳稍有正常才的打开了line

【そらる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放弃了一直伪装的自己的颜表情,まふ觉得自己可以拼一拼,不会有比以前那样再坏的结果了

【我很清楚,不明白的人是你吧?如果你想和我成为组合的话就明天拉面店见】

…不愧是そらる,对待事情干脆利落
一夜无眠

本以为自己连难熬的困倦都能不在意,对そらる的爱意也能很好的隐藏,但那个雨夜门外充斥着怒骂声,自己就快崩溃的时候,是そらる闯了进来,细密的雨点升温了自己一直压抑的感情,雨点吧嗒吧嗒的与自己心跳声连成一片。

まふ坐在地上保持着抱膝的姿势把脸埋到了そらる伸过来的手里,“出现了呢,まふ的勇者大人。”

或许是当时的气氛不允许そらる吐槽,或许那时候そらる也被水气熏昏了头脑,他就弯下腰在まふまふ后颈落下一吻,

评论(6)

热度(2)